枫轩

【黑遍全联盟】听说喻文州给黄少天写了封情书

凉茶茶茶茶茶:

 无cp!!!!!


有私设


乱七八糟


梗来自我美腻的 @霜落 挽寒歌 絮絮脑丝!大家快去看她的黑遍!写的超棒!!


后面为什么越来越长是因为事情越来越复杂


不知道怎么打tag了。就……随便打了几个








卢瀚文




我刚刚借黄少的手机打游戏。然后发现黄少的微信有消息。跳出来的居然是队长给黄少发了封情书。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








徐景熙




完了。我刚刚看见小卢在玩黄少的手机,刚想和小卢说让他多背点书别玩那么多手机,然后小卢居然和我说他看见队长给黄少发了封情书????还拿着手机给我看。这么过分一定要告诉七期群里的各位!








孙翔




我刚刚打开qq看七期群里的消息,就看到徐景熙说喻文州给黄少天表白了。然后杜明说要借我手机,我还没来得及拒绝,他就拿走了。








杜明




妈哎。我刚刚不就是借了个翔翔的手机吗????就看到这么劲爆的事情!!!喻队居然向黄少表白了我的妈!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忍不住大喊了一声“卧槽!喻队向黄少表白了!”然后全轮回就都知道了……我感觉我完了








周泽楷




我正在和五期群里的各位连麦打游戏。然后就听到了杜明的一声大喊。行了。现在不止全轮回知道了,整个五期选手也都知道了。








方锐




我和小周他们连麦打游戏,打的正开心。就听到杜明的一声大喊“卧槽!喻队向黄少表白了!”我是不是该告诉老魏,他养的两个小崽子居然在一起了???






魏琛




刚刚方锐和我说,那两个小兔崽子居然在一起了?????这比叶修这一辈子都不打荣耀的这个消息还劲爆!






乔一帆




我烧水的时候就看见魏琛前辈兴冲冲的和我说喻队和黄少在一起了。这种好消息一定要告诉英杰!




高英杰




我在和队长吃午饭的时候,一帆给我打了个电话,当时食堂里特别吵,我开了最大声的免提,然后从电话里传来一声大喊“英杰!!!喻队和黄少在一起了!!!”震耳欲聋。






王杰希




我今天在和英杰吃饭,我不小心吃到了一片姜。刚想吐出来,然后对面英杰的电话里就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喻队和黄少在一起了!!!!”我一吓,嘴里的姜咳了出来,正好飞到了我斜对面今天来看自己徒弟并且来食堂蹭饭正在喝紫菜汤的方士谦的脸颊。




方士谦




我刚想低头嗦一口食堂美味的紫菜汤,结果我感觉有什么东西飞到我脸上了。然后就看到了一片姜片和王杰希略带歉意的眼神。我问他为什么,他居然说因为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了????他们在一起招多大仇恨你要把姜吐我脸上???






叶修




我今天在和老王jjc。和他连麦的时候感觉老王心情不大好。我问老王,他说是因为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然后导致他把姜吐到了方士谦脸上所以他不开心。我搞不懂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和老王的心情有什么关系,难不成……他喜欢喻文州?????






张佳乐




我刚刚登上我百花缭乱的号,想去找老叶打一盘jjc。然后发现老叶居然和老王在打???我叫老叶赶紧打完这一盘和我打,但是老叶拒绝了。说是老王心情不好陪他发泄一下。我问老王为啥心情不好,老叶说是因为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所以,老王喜欢的是喻文州还是黄少天????






黄少天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起床的时候看见手机居然安安稳稳的放在我的床头,之前小卢拿去玩不都是一玩一早上的吗???怎么今天这么快就拿回来了???然后为什么王杰希方士谦周泽楷孙翔杜明这些都给我发了什么恭喜啊白头偕老啊永远支持你们啊????我又没结婚发错人了吧????






喻文州




为什么联盟qq群一直在艾特我和少天说什么恭喜白头偕老????他们是误会了什么吧???对了。话说我发给少天看的那封粉丝写给他的表白信他看了没啊?








END








欢迎来到职业荣耀搞事群!


这是个全职语c群!


群号:673288037


来一起玩啊!



评论

热度(9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